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安南耶谷:显示有信心保彭州‧不收回“割耳跳河论”

(吉隆坡1日讯)彭亨州务大臣拿督斯里安南耶谷今日表示不会收回“割耳跳河论",这番谈话是表示对手不会胜出,同时显示他的信心指数,彭亨还是国阵的堡垒。


“你知道这是用英语演讲需要有的风格吗?需要用到隱喻、比喻,他们不会贏,我在显示我很有信心。"

网民在网上回应他昨日的言论时骂他“流氓"、“笨蛋"、“开始学游泳吧"、“替国阵倒米",针对此事,他会见巫统海外俱乐部成员后说,他欢迎任何人回应他的谈话,他也回敬这些人“他们才是笨蛋"。

他认为,上述网民负面的回应是来自政敌,而政敌对他不可能会有正面的谈话。

“我也说,国阵有55对比45的机会,重新夺回公正党英迪拉马哥打国会议席,我哪有鼓吹人民別投国阵。"

他昨日在受媒体询及莱纳斯课题会否对彭亨州马华带来衝击时发下狠话,若马华在来届大选输掉文冬议席,马华应关门大吉,而他也会割下耳朵並跳入彭亨河。

指反对党製造负面印象

“我所有关於莱纳斯课题的谈话,都是来自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提供的证据,我说的是事实,该机构已经通过莱纳斯稀土厂,有些笨蛋不同意权威机构提供的事实,就让人民自行决定吧。"

至於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认为他昨日的谈话傲慢,且似乎在挑战人民不要投选国阵,他反问“林吉祥、(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不傲慢吗?这些都是反对党製造的负面印象。"

“那些叫我`开始学游泳吧’的人,先去游泳吧,他们只是一小撮反政府的人,我们是民选政府,不可能为了少数人而改朝换代吧,拜託这些网民,尊重权威机构的说法,不要再做沉睡的人民。"

“我说的是事实”·不向绿色苦行道歉

安南耶谷指出,他不会为昨日针对绿色苦行的谈话道歉,因为他认为他说的话是事实,也促请网民尊重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对於莱纳斯稀土厂议题提出的证据,不要继续做“沉睡的人民"。

询及非政府组织將会继续进行反莱纳斯稀土厂运动,他说,我国是一个法治国家,並不是依据丛林法则行事,人民应该遵守法律。

“绿色盛会"昨日首次向大马民眾筹募活动经费,以便部署包括反莱纳斯稀土厂在內的一系列反公害保家园计划。

安南耶谷说:“我没有詆毁任何人,他们没有百里苦行,在小镇的咖啡店停留,然后在人们面前走一段路,他们从关丹开车到吉隆坡,我不道歉,为甚么要(道歉)?我说的是事实。"

http://www.sinchew.com.my/node/270101?tid=1

没有评论: